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2008年8月8日星期五

080808

今天是八月八号零八年哦!!一个很特别的日子。也是北京奥运开幕的日子。万众期待的一天。原本今天想回家跟家人一起观看开幕典礼的。但,一摞摞的assignment,好像怎么做都做不完。考试也要来了。我能应付吗??压力一天比一天地大。我“用力"地告诉自己放轻松,能做到的,能做到的。。。

而明天也是myfm台庆。我超想去的,但是又不想在哪过夜。怎么办啊?好像去啊!!!去了又怕赶不完那一堆assignment.。。。。

怎么今天是一个那么有意义的一天,而我会有那么多烦恼啊!!!!!!

我要回家!!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