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2008年11月6日星期四

我是有自尊心的~~
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底线,在于使高低而已。。
但,若你越过他/她的底线,那后果会是什么??
没人知道。。
我不是一个没自尊心的人
我不是没感觉的
我并没有像你们说得那么一文不值
试问下,又谁能够时常让你们拿来取笑呢??
当着你面前哦
只是我告诉自己不要太介意
因为大家只是开玩笑而已
只是有时你们会觉得自己的玩笑开得太大了吗??
你们是否有顾到对方的感受呢??
别把自己的不开心,发泄在其它人的身上
别将自己的愤怒,出在其他人的身上
一些话你觉得无所谓,但对那个人来说,或许会造成伤害~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