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

为什么事情还不能解决呢????

这两天的心情好复杂
一方面希望事情能有个解决
一方面又希望这件事没发生过
做了这个决定,踏出了这一步
但我要的目的却还没达到!!
事情卡在半中间
我应该怎么做呢??
我真的觉得好累了
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
我不知道我这样做对不对
我不知道后果是什么
我不知道会变成这样
但,我现在后悔又有什么用呢??
其实答案已经在我面前了
只是我还不能接收而已
咳。。我不知有谁能帮到我
我只觉得自己很愚蠢!!!
我好讨厌我自己啊!!!
为什么这么冲动呢????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