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2010年2月1日星期一

感情~~

现在夜深人静,但我却要捧着书~~:(
其实每天可以不用那么夜睡的,因为自己懒惰,迟迟都不要读。。
喜欢拖到这个时候才开始。。
所以从原是乖宝宝的自己,变成了夜鬼。。
回到了以前的生活。。。
先预祝自己能够顺利在星期四的考试过关啦!!真的很担心啊!


两个世界的人,要勉强在一起,很辛苦吧??
你,融入不进我的世界; 而我,也进不了你的世界
曾想像过我们要如何相处。。。
此时此刻,才了解原来是不适合的。。。
执著了这么久,也应该放手了。。
(我想你们也觉得我很烦了吧!!说了那么多次,却没一次做得到!!我也觉得自己很失败)


无论是在爱情或友情都是一样。。
要维持彼此的感情,双方都要有所付出。。
只要彼此都在乎。。
虽然有时太忙碌了,少了联络,却不代表我忘了你们
觉得自己很失败
朋友有事,那么迟了才察觉。。。
大家信息也少了,见到面也生疏了。。
可以聊的话题也变少了。。。
为什么每次都要是这样???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