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

SHERO ~S.H.E


"SHERO"
S.H.E终于发新专辑啦!!!
其实我还蛮期待的。。。
可能是之前听了“两个人的荒岛
她们和周定伟的合音真的很棒。超好听!!!
收留我”是关于他们的友情吧!!
其实我还真的蛮羡慕她们的友情的。。
好的令人羡慕,令我感动~~
应该是去看了她们的演唱会,让我有点迷上她们了。。

其实还有在考虑要不要买她们的专辑。
但,最近蛮穷的。。所以,就打消了这个念头啦!

SHERO 这个专辑真的很不错!!
不同的味道,不同的曲风,不同的造型,不一样的改变
赞!!!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