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

考试~~

考试考试。。。每天起身第一件事就是想到要考试了。。。
但却没准备好。
每天都没什么心情读书。。。
就算在读,心也不知飞到哪去了~~
不知自己每天在乱想些什么。。
我真的很累了,突然很想放弃了,不想继续了。。
但朋友一直告诉我,要记得自己给了多少钱,那就有动力了。。
读什么也进不了,只是好像在安慰自己。。
让自己好过一点。。。
想要保持距离,却好像会越拉越近。。
有时还会陶醉在其中。。
我到底是怎么了???
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??
我不知道自己要些什么,我不知我在期待什么,
只是在麻醉自己,让自己沉溺。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