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

相处之道~~

刚跟朋友喝完茶,让我对他有不一样的看法了。。
原来他会有那么深入的想法
跟他的谈话,让我更加认同
跟朋友相处,坦诚真的很重要。。
人与人的相处方式,沟通方式都很重要。。。
只要其中一方处理的不好,会影响彼此的感情~~


以前的我,会认为需要更加一步的了解,才决定能不能将真心话或是自己的看法告诉对方。
其实这样,我只是一直原地踏步, 始终没将真心话或是看法告诉对方。。
我只是在这个问题打转。。。
心里只会担心怕说出来会影响彼此的感情,怕对方会放在心上。。
所以到最后还是没说出口。。。
所以就算对对方有什么不满,也只往心里吞。。
因此,大家多了猜测,少了信任。。。
久而久之,就会影响了彼此的感情。。


当朋友有事发生了,有问题解决不了,或是需要做决定的时候,
身为朋友的我们,不是一味的支持他的决定。。。
我们应该站在他的角度想,帮他分析做了这个决定的后果是什么,
做出这样的决定,真的能把问题解决吗??还是会带来更多的坏处??
这样才是真正帮到他~~


听了他这一说,我才发觉原来我是这样的。。
我是那种只会一味支持他, 以为这样做,能带给他更大的鼓励,能帮助到他。。
这样的做法,有时却会害了他。。。


所以啊,人与人的相处真的是个很大的学问
而我,还在努力学习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