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

长假~~

呼~~终于考完试了。。。
我终于可以放长假了!!!
不需要每天都提心吊胆;不需每天睡前起身后都想着考试。。。
“今天要读什么啊??还有多少还没读完啊??”
太开心了!!可以无忧无虑了。。。

先让自己休息下吧!!读了四年书,终于可以让自己休息一下了。。。


现在的烦恼应该是工作吧!!
担心找到不好的,担心interview。。

我开始不懂自己了。。。
我不懂我在想些什么。。
我要什么??我在等待什么???
只知道现在的我,不理后果,不理旁人的眼光。。。
继续沉溺在其中。。。
只能告诉自己,那是以后的事,无法控制,就让它顺其自然。。。
只想把这件事放在心里。不去想它。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