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

告别学生生活, 踏进上班族~~

我终于能毕业啦!!!
不需再担心了!!太开心啦!!
谢谢老师的大慈大悲,不然要通过都有点难!!

很快地就进入了上班族的生活。。。
真的有点不适应。。也觉得太快了。。
原本是想让自己休息一个月再找工作的。。
只是随便把resume传出去,真的没想到要那么快开始的。。
只觉得还没休息够,就要踏入这样的生活了。。。
读了那么多年的书,还没让自己放个长假,真的很累啊!!
希望我的选择不会让我后悔吧!!
虽然一开始,这间公司让我觉得很压力,觉得很不适合我,很厌恶。。。
觉得它的工作方式跟我之前的那间很不一样。。。
真的很想放弃,回去之前的公司。。。
但,却努力地告诉自己千万不要那么快放弃,要提升自己,就要努力撑过去。。
加油!!我可以的!!!

0 评论: